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日照 [切换]

      日照临沂潍坊哪里能办正规的真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货运资格证

      2018-03-12 00:09:54发布,长期有效,96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东港
      • Q Q:1121136736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王老师 山东省日照市电信
      • 电话:156****2622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日照临沂潍坊哪里能办正规的真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货​‌‌运资格证?莒县岚山五莲东港石臼奎山办理货运从业资格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上哪里报名?日照有能考正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货运从业资格证的地方吗?日照临沂考货运资格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就找润程咨询。
    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是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的简称。
    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是通过交通部门道路运输有关知识、技能考试合格后核发的一种证件。也是一种通过职业驾驶等活动而获取报酬的一种资质。
    根据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证》统称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
    (一)交通部1995年发布《汽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办法》(1995年3月27日交通部交公路[1995]246号发) ,其中第七条规定,“汽车驾驶员培训分为职业驾驶员培训和非职业驾驶员培训”并指出“职业驾驶员是指以驾驶机动车为职业的驾驶员,其培训目标,除达到具有驾驶员资格技术要求外,还应达到道路运输有关知识和技术业务要求”。 全国各省均制定地方法规,如《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1996年2月9日山东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通过) 第十三条规定,“ 营业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上岗前应当参加交通主管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取得合格证书”。 以《上岗证》或《准驾证》的名义开始营运驾驶员培训。
    (二)1999年交通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性道路运输机动车准驾证管理规定》(1999年6月25日经第八次部长办公会议通过,现予发布,自1999年10月1日起施行)。有了全国统一的营运驾驶员准驾证的规定。由于不够成熟,再加上我国加入世贸组织,所以本规定还没来得及执行。于2001年发布了《营业性道路运输驾驶员职业培训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令2001年第7号,2001年9月6日经第8次部分会议通过,自2002年7月1日起施行)。
    (三)2002年起开始按照当时发布的培训大纲、考试大纲开始培训、考试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分三类旅客运输、货物运输、危险货物运输。到2007年已经形成了制度。
    (四)2006年交通部发布《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之后先后发布了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培训、考试大纲。至此,我国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体系已经基本形成。
    发证机关:
    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和道路运输经理人从业资格证件由省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发放和管理。
    日照润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日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日照市国税局、日照市地税局、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批准成立的一家正规合法的咨询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会议服务、技术推广、技工技能咨询、职业资格证书咨询、上岗操作证书咨询、学历提升咨询等业务。助您成功是我们永不停息的目标,更多内容欢迎来电或网络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rizhao.haolaba.org/qitapeixun/236460.html
    查看全部日照其他培训信息
    发布一条日照其他培训信息
    • 相关图片

    日照临沂潍坊哪里能办正规的真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货运资格证

    • 您可能感兴趣
    • 日照新发布
    4000288880